山职新闻
山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乌拉尔国际轨道交通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5日,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副校长安娜什金纳·纳塔利娅·尤里耶夫娜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党委副书记郭鹏出席接待。

座谈交流中,郭鹏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及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双方合作办学专业开展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增进了解,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教科研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

纳塔利娅介绍了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与中国的国际合作情况,并就合作办学专业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及开展中俄师生交流互访等进行了充分沟通。

在随后召开的中俄合作办学师生交流会上,纳塔利娅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概况和中国学生在该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师生关切的中俄师生交流互访等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

国际交流学院、乌拉尔国际轨道交通学院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供稿审核人:王培林

编辑:李井铭

审核:何述荣